收到籃球邦的邀請是件非常意外的事...。


因為我不論在發文頻率或是數量都偏低, 果然, 是拜monmo在背後的推薦才有了這個blog的誕生。在這之前, 我已經申請過其他四個不同的blog, 雖然各有不同用意, 但最後總是不了了之、半途而廢。我在嘗試撰文的時候也會這樣, 突然就失去了動力(所以硬碟中老是有未完成的文檔)。加入籃球邦算是讓我確立一個主題, 不會去想寫些其他的東西進去。而且雖然沒有非寫不可的壓力, 但看著每天的來訪人次, 多多少少是種責任及動力。

我的blog將不會很漂亮, 也許不會有圖和影片, 我想試著抓住腦中思考過的那些話題、討論, 整理成整篇文字來表達, 然後看看會有什麼迴響。

而籃球邦在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?老實說, 我並沒有多少概念。不過它已經聚集一群喜歡籃球, 並願意發聲的球迷, 還有一個熱情的召集者 ─ 阿東。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